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/-- --:-- |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TOP

DVD封面终于出了

DVD的封面终于见到了
没看到俺家六个人那张脸
不过ms也没几张DVD见了脸,都一样,都一样
是这六个人就挺好的,再说看的是内容
为嘛觉得这bo更的像自我洗脑文= =||||
皮是有点简单了,不过有卡片封入,挺好的
希望能快点拿到,也提前祝大卖了
终于能摆脱那天昏地暗的ML了,good!
======封面如下=======
624-18527-139.jpg
=======以上========
要过年了,姑娘们都败一张吧~~~~

2008/12/15 15:42 | 勝運KAT-TUNCOMMENT(5)TRACKBACK(0)  TOP

コメント

看到这封面时,不得不再次感叹爷爷的节俭。。。
于是封面我最爱出道的,喜那风格。。。
好吧,只要里子好那才是正道!!
为啥是千秋场的,为啥,为啥,于是还在怨念山P的出现==|||
恩恩,就当大亲友应援吧(我又开始自说自话了orz。。。)

No:315 2008/12/15 19:32 | 米蟲 #- URL編集 ]

>>米虫
毕竟管钱的不是爷爷吧
哎~~~
对于u的怨念。。。
莫非。。。莫非。。。
俺们同样都不那个啥那个谁?
啦啦啦啦啦啦

No:316 2008/12/15 19:55 | yuyi #- URL [ 編集 ]

我杂个记到我昨天留言了?!
封面真的好简陋得嘛
我无比想看我儿子去的那场,我要看娃和我儿的互动!!!

No:317 2008/12/16 19:00 | ki77 #- URL [ 編集 ]

钱要留着买化妆品.......

No:318 2008/12/17 18:06 | tiphys #- URL [ 編集 ]

>>77
我也遇到过这种问题
fc2抽了
u儿子是32吧?
我没记错的话

>>嬷嬷
u果然是爱美之人

No:319 2008/12/17 19:06 | yuyi #- URL [ 編集 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| BLOG TOP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