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/-- --:-- |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TOP

被爱错字的阿姨点名了~~囧rz~~~~~

阿姨啊,u怎么点了我啊?表妹做过这题了,某人又被你先下手为强了,哎~~u把阿编留给我?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阿编,阿姨不点你,就让我来点吧~~~
不说废话了,做题做题~~~

規則:
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3.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4.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。

>
>
>
>
>

指定對象: [冈田准一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跟[冈田准一]邂逅的場景
走在东京街头,发现此男子如此眼熟,又发现了他身旁的244(我除了KKL也萌255
2.對[冈田准一]的哪個地方最萌?
眼睛吧。。。。怎么想都是11的眼睛最让我萌

3.你希望[冈田准一]是S還是M?
攻,因为他要攻我家244嘛,哈哈哈哈哈~~~~

4.對於[冈田准一]的什麼動作很萌?
他上kk的节目和244一起那样最萌,哦呵呵呵呵呵~~~

5.喜歡[冈田准一]怎樣的個性?
性格。。。。。。说真的11啥性格我还真没摸清楚过~~~~




6.討厭的地方?
额。。。很难说。。想不出他另我讨厌的地方(这个我和阿姨一样~~)

7.希望[冈田准一]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能做些什么啊?把我带到j+去?然后做全j+的保姆?摸下巴。。。。。这个我喜欢

8.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堂本 刚<-第一反应(谁叫我255呢~~~~)

9.描寫or畫[冈田准一]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笑容,手指。。。。。。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哥哥怎么样?这么帅的哥拉出去多拉风啊

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ms11都这年龄了,穿校服怎么看都觉得不合适吧。。。一定要选那就西洋学院风吧

12.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牛仔裤。。。。运动服在运动会看看就好了= =

13.想跟他結婚嗎?
一一zenzen不想。。。。。。标准的结婚对象是。。。。。。阿卡吧掩面ing~~

14.最後請獻上你的愛
爱没办法给11一个人吧~~虽然喜欢255,可是也喜欢KKL,哎~~这样吧,u棉三个3p吧

15.請傳棒跟指定對象(5個)
做题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终于熬出头了~~

阿编-------小山庆一郎,全家就差你没做了,阿姨留下你的目的就是让我点,呀哈哈哈哈,好好做题吧,你的bo也该除草了~~~~
玫玫sama-------中丸雄一,我也不知道给u谁啦~~哈哈哈~~就丸子gg吧
妖老乡--------樱井翔,老乡,我好吧,给u少爷~~
小盈-------锦户亮,小盈啊,u jj消失了,我就抓你吧~~~
L-------上田龙也,我对你们两口子都很好哦,你看看,给你们选的都是心爱的

mina~~~~enjoy吧~~~哦呵呵呵呵呵

2008/08/25 13:44 | 亂七八糟COMMENT(7)TRACKBACK(0)  TOP

コメント

= =
最近咋又玩上点名了脑~= =
真喜感~~
U的回答很可爱~
哈哈哈~

No:221 2008/08/25 15:25 | 思思 #- URL [ 編集 ]

不玩 死都不玩。。。
到目前为止被坏阿姨点过
都没有做过 XDDD

No:223 2008/08/25 16:40 | lucifer #- URL [ 編集 ]

5

你还真狠毒。。。某人和灵都终结了,不点人。。。
你竟然。。祸害其他无辜群众!!!
不愧是我侄女。。。= =|||
其实我想点阿抽抽的。。可你要晓得他多久没更BO了
ma~那就给你个让他枯木逢春的机会好啦=v=

No:224 2008/08/25 17:19 | #- URL [ 編集 ]

不干
打死都不做= =+
恨死点名~~~

No:225 2008/08/25 20:22 | 小宝 #- URL [ 編集 ]

>>sisi
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开始的。。。
我也是被连累的
哎~~~

>>L
从没做过说明u不是乖学生
拖出去抽打~~
哦呵呵呵呵

>>阿姨
对啊,我们可是同类啊,既然做了就一定要点人
哈哈哈~~这都是你教导有方啊!

>>小宝
我其实也恨。。。
不过反正我更bo也没速度,这也算是个题目嘛
u就乖乖的从了我吧~~
哈哈哈哈哈啊哈哈

No:226 2008/08/26 13:58 | yuyi #- URL編集 ]

于是最近做点名的尊多啊....
跳来跳去....= =

No:227 2008/08/27 05:37 | 小 #- URL編集 ]

我都找不到人点~于是我很HD的不传下去了~其实是我懒啦

No:247 2008/10/04 01:49 | 南瓜 #- URL [ 編集 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| BLOG TOP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