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/-- --:-- |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TOP

被某米线报复式的点名

嘛,你口中的爱,我眼中的报复嘛
都一样都一样
你都说是幸福接力棒了,我咋可能不接呢,合掌,请赐我幸福吧,拜ing

Q1:你的大名:
你猜
Q2: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?
现在的生活就挺好的,明年再找个好工作,就很幸福了
Q3: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,为什么?
友情,不相信那种天长地久的爱情,寒。。。。
Q4: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
上面就说了= =
Q6:你现在过得快乐么
蛮快乐的
Q7:如果有秘密.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?
看情况吧
Q8:喜欢小baby吗?
看情况吧
Q9: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?
也不一定
Q10: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
24左右吧,估计不现实
Q11:你会为TA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?
没对象不知道,是ak的话,会,-v-
Q12: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?
因人而异
Q13:最想去哪里旅游?
霓虹,欧洲吧,想去希腊看那一排排的小房子,不过合伙人说希腊人很讨厌,囧
Q14: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?
多了去了
Q15:如果爱一个人,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?
还没遇到,不知道
Q16: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?
ak,嘛,我晓得这不是一个人
17:你会爱TA一辈子么?
你说谁?
Q18: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,你会选哪个?
喜欢我的人
Q19: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TA的爱?
没对象啊没对象
Q20: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鸡冻!围着他看
Q21: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,你希望那个人是?
算了,我家的艾福艾姆都可以吧,发脾气这种事对着他们做就好了
Q22: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?
看情况吧
Q23:现在最迷什么?
ak

继续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Q24:你是好孩子吗?
算,真的哦=v=
Q25: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?
面包
Q26: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?

Q27:被点了你 烦躁吗?
还好
Q28:会一个人在晚上看想些不着边际的问题嘛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些问题全部都要回答,加油哦--------------------
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
米线
你们认识多久呢:
2年多了
TA对你来说重要吗:
重要,我们两是要合伙抢银行的partner
你与TA的关系是:
同好亲友
请问TA的兴趣是:
glhyj,还有就是钱!这个绝对一致
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:

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
23分,啊哈哈哈哈哈,满意不?
你的偶像:
看bo说明去吧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
阴险,优柔寡断
你会抽烟么:
不会
你会喝酒么:

你常哭么:
以前常哭
你常笑么:

你喜欢去哪玩:
去哪儿无所谓,同伴更重要
去玩时喜欢自己一个人去么:
不喜欢
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:
12点
今天的天气是:
算阴吧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
看情况了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
不知道算啥!我想起了大富翁,哈哈哈哈
你很自恋么:
不算
这问卷多不多:

要怎样才能让自己过的更好:
赚钱
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
无所谓
喜欢吃冰么:
一般
现在幸福吗:
刚才不是问过了吗?= =|||||||||||
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
看到啥程度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
活得幸福
听什么歌一定会流泪:
my angel,you're angel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
认识朋友
如果我不见了你会怎样:
打爆你的电话,要不上电视等寻人启示?年约21岁中国籍女子,上身着xx衣,下身着xx裤,四川口音,等等
地上有一张100和50的钞票.会先拣哪一张:
都要
现在时间:
中午12:59
最想大声说什么:
赐我用不完的钱吧
目前的烦恼是什么?
手烂了
好朋友马上要离开了,你打算对Ta做什么:
践行了
回答勒多问题你眼睛花不花:
还好
如果朋友背叛你了你会怎么做?:
绝交,也许我会原谅他。。。。。甩头,我本善良啊
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现在最想做什么?
和爹妈一起做以前舍不得做的事
什么样的朋友让你觉得值得交一辈子?
RP好的
最伤你的一句话是什么?
你这个人太不值得我交了(我的痛处啊痛处!)
女孩会喜欢在感情上不懂表达的人吗?
看那人是谁
男人很容易出轨吗?无论是思想还是身体
太容易了
为什么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坚持说不?
和那个人不太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幸福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遵守游戏规则,要好好玩下去.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,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...
游戏规则:
1 、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,然后在编辑,删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加上自己的一个问题,传给其他个人,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通知对方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2 、这个人要在自己的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,并且再想一个题传给其他个人,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。
3 、不能回传,否则犯规!
4 、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。


写完请点10个老朋友,不准不点
点完后请通知那10个好朋友他们被点

既然bt说的是报复式的,相方,就你了!乖乖做题吧=v=

2009/05/30 13:05 | 亂七八糟COMMENT(1)TRACKBACK(0)  TOP

コメント

=v=

顺理成章的来坐SF~(估计也没人会回了吧|||||)
首先,俺对乃那是红果果滴爱啊啊啊~~!!乃杂就看不到捏?桑心~~
其次,为毛不给我223分?我会更哈皮~=v=
第三,手烂了是啥情况??剥粽子的时候被粽叶割烂了?
最后,姐姐我还没到21!!表谎报我的年龄!!
嘛,乃会幸福滴,左拥右抱的娃~=v=~~

No:574 2009/05/31 04:08 | MX #- URL [ 編集 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| BLOG TOP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