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/-- --:-- |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TOP

最M的小巫,生日快乐

你生日,我就不叫你巫那个啥了
面临工作了,难免有些不如意和不开心,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应付的
因为你工作常常跑来跑去,咱们一起的日子也是聚少离多
群里少了你,很寂寞,因为大家的没有那啥的对象了嘛,哈哈哈,你滴明白滴吧
不过不论什么时候,我们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
因为我们是天下无敌,所向披靡的BT班!!!!!!!
生日快乐歌你就自己唱吧
礼物做得不好,你也知道我这ps是你们生日才开一次的,所以比较寒酸,就不放到坛子去丢人了
最后嘛,过来,让我chu口寿星吧XDDDDDDDDD
ps:我要不要祝你长高点呢?哈哈哈哈哈哈

小巫-2

小巫-1

2009/05/26 11:36 | about PSCOMMENT(2)TRACKBACK(0)  TOP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最口是心非的yuyi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也不叫你庸那啥了-v-

等我不用工作论文一起来。不用学校住房一起头痛的时候我应该会比较空一点跟大家继续抽风TAT
我也觉得我现在好忙。每天上网时间都好少TAT
但是好开心你们都在我身后。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~~~
mua~~

那个祝愿很重要!你要每天跟天主说一遍xddd

No:570 2009/05/26 20:33 | 小巫 #- URL [ 編集 ]

No title

小巫仔生日哈皮!
这话我已经在无数个地方说过了...囧

No:572 2009/05/28 01:10 | 小 #- URL編集 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| BLOG TOP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