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/-- --:-- |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TOP

好像该除个草了

3了两页的广告,才发现,我确实该除个草了
嘛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确实没什么可写的
但却发现自己最近写日记话变多了,昨儿巴拉巴拉的写着满满一整页,估计是晚上,这就是传说中的才思泉涌

希望姑娘们及姑娘们的家人,当然也有我和我的爹娘,身体健康
不管是啥,身体才是王道,无病无痛的咱才能风风火火闯九州

天气变化大,别感冒了
白天服白片,补瞌睡,晚上服片,睡的香————希望药效对我快点起作用,阿门

安康!安康!安康!
合掌求!!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10/04/13 17:29 | 亂七八糟COMMENT(0)TRACKBACK(0)  TOP

fc2= =||| msn= =|||||

好久没更fc2了,一来看,为嘛就有个广告还自动置顶了
fc2,还真有你的

msn也不知道抽什么风,老是登陆不上,不然就掉线
艾丽福tx还说我没升级,我都升无可升了我
服务器远也不是这么折磨人的orzzzzzzzzzzzzzzz

好了,废话一记,除草思密达
明天还要一早去学校填表orzzzzzzzzz
嘛世道啊

2009/10/14 23:48 | 亂七八糟COMMENT(0)TRACKBACK(0)  TOP

今儿你“路过”了吗?

前天晚上,我和表妹玩儿起了路过,以前玩儿遇上的几乎都是wsn,前天,幸福终于降临在我的身上了Heart
=====记录如下=======
你自己:你好
路人甲:你好
路人甲:你是男还是女啊
你自己:女的
路人甲:MV?
你自己:台柱家的?
======此时表妹在扣扣上把前面的聊天记录发给我=======
你自己:表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路人甲:表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路人甲:笑死人了
你自己:我激动的叫起来了!!!!
路人甲:还真给咱遇上了
你自己:就是就是!!!!!
路人甲:猿粪啊~
===========以上============
拍桌笑XDDDDDDDD
没想到我在路过上遇上的第二个饭居然是表妹,第一个不了了之了= =||||
这是我们双表的猿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2009/06/28 13:09 | 亂七八糟COMMENT(3)TRACKBACK(0)  TOP

被某米线报复式的点名

嘛,你口中的爱,我眼中的报复嘛
都一样都一样
你都说是幸福接力棒了,我咋可能不接呢,合掌,请赐我幸福吧,拜ing

Q1:你的大名:
你猜
Q2: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?
现在的生活就挺好的,明年再找个好工作,就很幸福了
Q3: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,为什么?
友情,不相信那种天长地久的爱情,寒。。。。
Q4: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
上面就说了= =
Q6:你现在过得快乐么
蛮快乐的
Q7:如果有秘密.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?
看情况吧
Q8:喜欢小baby吗?
看情况吧
Q9: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?
也不一定
Q10: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
24左右吧,估计不现实
Q11:你会为TA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?
没对象不知道,是ak的话,会,-v-
Q12: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?
因人而异
Q13:最想去哪里旅游?
霓虹,欧洲吧,想去希腊看那一排排的小房子,不过合伙人说希腊人很讨厌,囧
Q14: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?
多了去了
Q15:如果爱一个人,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?
还没遇到,不知道
Q16: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?
ak,嘛,我晓得这不是一个人
17:你会爱TA一辈子么?
你说谁?
Q18: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,你会选哪个?
喜欢我的人
Q19: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TA的爱?
没对象啊没对象
Q20: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鸡冻!围着他看
Q21: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,你希望那个人是?
算了,我家的艾福艾姆都可以吧,发脾气这种事对着他们做就好了
Q22: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?
看情况吧
Q23:现在最迷什么?
ak

继续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続きを読む »

2009/05/30 13:05 | 亂七八糟COMMENT(1)TRACKBACK(0)  TOP

被世界万物的多多tx点名了

规则如下:
A. 打开你的itunes【随机模式】或者MP3播放列表之类的 (千千静听也是一样的)
B. 点“下一首”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
C.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
D.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
E. 点12个朋友
F. 所有被点的必须做同样的事,因为大家的快乐会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
====做题开始======
1. 如果有人说,“这样行吗?”你说?
way of love(不知道该咋评论的= =|||||)
2. 你怎样描述自己?
12 o'clock(好吧,就算我每天都能睡12小时吧)
3. 你喜欢一个男孩/女孩什么?
僕らの街で(笑,也让那个叫龟梨和也的娃和我来场唯爱吧)
4.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?
if(= =|||||||||)
5.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?
turth(这还算有点靠谱吧)
6. 你的座右铭?
ありがとう (我是一知恩图报的好娃)
7.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?
愛してる (嗯。。。。我也爱朋友们,好煽情好煽情,捂脸)
8. 你怎么看你的父母?
The rose(明明应该是the 康乃馨,不过我送的,爹妈都喜欢=v=)
9.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?
eternally (对嘛,我想大家都长命百岁,bgm响起: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!)
10.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?
约束(摸下巴,大概还是有这东西存在的吧=v=)
11.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?
lovejuice(咋觉得这个答案特那啥啊><)
下面继续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続きを読む »

2009/04/26 14:26 | 亂七八糟COMMENT(2)TRACKBACK(0)  TOP

半夜惊魂= =||||||||||

夜里三点半左右,因为电脑旁的一个动静被吓醒,打开灯一看,一个棕色的毛屁股从窗户后飞速逃窜,顿时尖叫= =|||||
大家都知道是嘛玩意儿了吧!对!就是这可恶的老鼠= =||||
你说我屋里连口吃的都没你来做嘛啊,还把我吓得够狠的
于是受惊吓的我本想移师客厅接着睡,可是怕这尖嘴巴四处游荡,决定还是坐在床上
我,便拖着我疲惫的身躯,怀着受惊吓的心情坐在床上等待天亮= =|||
坐着等天亮实在是太难熬了,还是去看电视,正巧在播《2046》,还行,就算hc大神看着玩儿吧,虽然看不懂,不过faye还是很好看的,你就和大神这么抱着吧,我看着还挺舒服的。播完了接着播了《哥斯拉》,凑合看了两眼到了6点,天亮了,于是关了电视去横了
一睡到了三点,你说我容易么我,晚上还有课,我还这么没日没夜的不睡觉
谁能借我一只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让我把这死耗子吓跑就还给你吧,内牛满面
ps:lc,我再也不嘲笑你怕耗子了= =||||

以上真不是我写文,这一夜过得太销魂了,更个bo留个念,来,耗子,咱两一起合个影,茄子!

2009/04/14 16:47 | 亂七八糟COMMENT(4)TRACKBACK(0)  TOP

LN不但丁,就是不但丁

rbt!
请们自由的gc吧~~没rp的事儿做多了总会带衰你家爱豆的
下作的事儿做得这么多,小心报应

从收藏夹里3了xq的地址
我这强迫症,大概是该康复了~~

咱家的男人们,请继续仰首挺胸的走着,一切污秽不堪的东西统统不入你们的眼~~
阿门~~

2009/03/04 20:58 | 亂七八糟COMMENT(3)TRACKBACK(0)  TOP

 | BLOG TOP |  NEXT»»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